•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李家传暗访水利项目建设现场

作者:王圆 发布时间:2019-05-09 15:16 信息来源:质监站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7日,市水利局局长李家传、调研员李中明以“四不两直”方式,对郎溪县、宣州区在建水利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暗访。

李家传一行先后检查了郎溪县新郎川河南丰集镇段、陈村段及幸福圩段防洪治理工程,水阳江下游近期防洪治理牛耳港封堵及高淳退堤段工程,宣州区凤联和仙人桥排涝泵站工程等。

在郎溪县三个防洪工程现场,李家传实地查看工程进度,与现场施工人员沟通交流,了解到项目法人深入开展了涉黑涉恶线索摸排,项目关键岗位人员均按规定到岗到位履行职责,堤防开口子已顺利复堤。他指出,我省已进入汛期,随着雨季来临,马山埠闸门关闭,南漪湖水位将逐日上升,势必影响工程实施。他要求,郎溪县及各项目法人要立足“防大汛”的准备,紧绷安全生产弦,抓紧晴好天气,堤脚基础工程务必于一周内完成,做好工程收尾,确保安全度汛。

途经水阳江下游近期防洪治理牛耳港封堵及高淳退堤段工程,李家传查看现场后要求,将我市全面完成牛耳港封堵情况,高淳区退堤后保留的围堰影响行洪情况以图片和文字形式,及时上报省水利厅转报长江委和水利部,申请上级督导江苏推进实施。

在凤联站工程现场,李家传对规范的施工场面、整齐的物料摆放、有序的施工作业及到位的人员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在汛期排好工作计划,穿插工程实施,抓紧形成实物工程量,争先创优推进水利工程高质量发展。在仙人桥站,他还对拆迁和实施进度较慢的现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图片1.png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