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水利民生

汪忠华检查指导郎溪县巡察问题整改暨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7 14:52 信息来源:工管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14日,市水利局副局长汪忠华带队对郎溪县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暨帮扶联系村饮水工作进行检查指导,郎溪县水利局负责人陪同。

汪忠华一行先后到建平镇南丰木里自来水厂、万全村检查检查指导,并在市水利局扶贫帮扶村涛城镇管村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在听取管村目前大部分村组通过南丰水厂供水,少数村组通过自建小水塔供水,工程建设年份较早,管线较长、标准较低,用水得不到保障相关问题和初步解决方案的情况汇报后,汪忠华指出,贫困人口农村饮水安全是“两不愁三保障”内容之一,各级要高度重视,要突破区域限制,选择合理并经济的解决方案,多方筹措建设资金,彻底解决管村和周边万全存、红星村存在的饮水问题。

下午,汪忠华与郎溪县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农村饮水安全巡察整改、长效机制建立、2019年项目进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汪忠华指出,市委巡察整改一定要落到实处,不能打任何折扣,要将此次巡察整改作为推进工作开展的有效动力。要针对《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长效管理机制建设的指导意见制定本县的具体实施意见,进一步明确细化各级和各部门职责,按水利部要求全面落实“三个责任”,建立完善“三项制度”,设立县级监督电话和千人以上工程服务电话,实现工程良性运行。加快前期工作进度,并做好项目统筹安排,按民生工程进度要求加速推进年度项目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