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旌德县召开2019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作者:朱于斌 发布时间:2019-06-05 15:11 信息来源:旌德县防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31日,旌德县2019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全市防汛抗旱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市委常委、旌德县委书记周密同志对防汛抗旱工作的批示,分析全县防汛抗旱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孙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密批示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的新时期防灾减灾新理念,严格落实省、市相关部署要求,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的意识,尽快完善机构、健全机制,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强化监测预警、隐患排查、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孙立志要求,要深化“三个认识”,全面进入临战状态;要做到“四个到位”,全面做好度汛准备;要突出“五个重点”,全面抓好防范工作;要强化“三项责任”,全面落实保障措施。同时要求各镇县直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各自工作职责,切实抓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落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构建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议观看了《山洪灾害防御教学片》,宣读了《旌德县防汛抗旱指挥部组成人员、工作职责和工作机制》《县领导和县直有关单位联系镇防汛抗旱工作安排方案》,县气象局分析了当前天气形势,县应急局(县防办)汇报了2019年防汛抗旱工作总体准备情况,县农水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白地镇政府分别做了汇报发言。

副县长、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孙军平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长春、县政协副主席黄植林、全体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各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水利员以及水库所在地村委会主任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