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郎溪县积极组织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排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6 08:03 信息来源:郎溪县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省水利厅《关于印发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及时发现、整改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和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持续做好郎溪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与管理工作。8月29日,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峰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县水利局、县发改委、县生态环境分局、县财政局、县卫健委、县住建委等部门及各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议传达了省水利厅《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听取了县水利局关于我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实施情况通报、会议对农饮工程排查整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8月30日-9月3日,郎溪县水利局、发改委等六部门,按照排查整改范围和内容,结合历年农饮工程投资计划下达情况,对县域内2005年度以来的农饮工程开展大排查。

图片2.jpg

排查组一行深入乡镇和村组,按照省市农饮工程问题排查的要求,对各乡镇水厂运行管理、管网延伸和供水覆盖的末梢水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发现问题,将及时进行整改。

图片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