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青弋江灌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秦力 发布时间:2019-09-16 17:15 信息来源:青弋江灌区管理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6日,青弋江灌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机关全体职工、各基层所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参会;局党组成员、灌区管理处主任张天武作动员讲话,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周密部署与严格要求。

会议传达了中共宣城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按上级文件要求,结合单位实际,灌区及时成立主题教育领导组,制定具体实施方案。

张天武主任强调指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此次主题教育的宗旨与目标,是永葆党组织和党员先进性的基础与栋梁,作用巨大,意义深远。他要求全体党员与职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认真参加主题教育,进一步树立无私奉献的思想观念;明确任务、突出重点,以查找克服缺点不足为着力点,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性;统筹兼顾、相互促进,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同时,全力完成总投资四千万的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建设、水利冬修等任务,保障灌区2019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