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青弋江灌区部署督查国庆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秦力 发布时间:2019-09-30 08:20 信息来源:青弋江灌区管理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7日,青弋江灌区副主任郁超带领安全生产检查组,专程到各基层管理所,部署督查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认真履行守土有责的政治责任,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保一方平安。

检查组逐一到达溪口、黄村、泾县三个基层管理所,认真核查国庆期间人员值班安排情况,要求值班人员严格到岗在位,实行24小时无缝交接班、坐班值班制度,保障总干渠、东干渠安全稳定通水运行;仔细查看闸门启闭设备、输电设施、备用电源、灭火装置运行状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及时整改到位;此外,检查组还要求各基层管理所负责人严格落实节假日带班制度,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安排职工和堤管员加强输水干渠巡堤查险工作,及时发现处置突发情况,严防发生各种运行事故。

检查组进一步要求各基层管理所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履职尽责,守土有方,保障国庆期间灌区各项工作安全稳定。

 

安全生产检查.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