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赴泾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姚远 发布时间:2019-09-30 08:34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9月29日,市水利局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赴泾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在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之情,向革命先烈敬献花蓝并默哀致敬。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还瞻仰了无名烈士墓,参观了铭文碑廊。

 

DSC_5839.JPG

 

在新四军军部旧址和新四军史料陈列馆,跟随讲解员的引导,大家仔细观看每一张历史图片、用心聆听每一个感人事迹,从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事迹中追寻新四军的光辉历史,感悟新四军的铁军精神。

新四军继承了北伐战争中叶挺独立团和井冈山时期红四军的光荣传统,他们在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中,始终听党指挥,坚定信念,以坚忍不拔的品格、艰苦朴素的精神、纪律严明的风范,孕育和铸造了铁军精神。随着对新四军的深入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传承和发扬新四军的铁军精神,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宣城水利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DSC_594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