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宣城市开展饮水安全大排查发现问题整改市级复核工作

作者:李丽 发布时间:2019-09-30 16:27 信息来源:农村水利水电管理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全面掌握全市农村饮水安全突出问题大排查发现问题整改完成情况,9月24-26日,我局会同市扶贫局对有关县饮水安全大排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开展了市级复核。

本次复核根据县级报送的饮水安全大排查突出问题整改到户台账,对有整改任务的郎溪县、绩溪县、旌德县、泾县开展了市级复核。复核工作在9月23号电话抽查的基础上,随机抽取了9个乡镇18个村41户开展现场检查,对照饮水安全4项指标,逐户、逐项复核整改完成情况。经实地核查,到访的41户贫困人口饮水不安全问题均已按要求完成整改。

复核工作组在实地核查过程中还一并查阅了县级有关整改完成情况支撑资料,经核查,4个整改任务县均已按照整改台账要求完成整改,排查出的饮水不安全问题全部得到解决。下一步,我局将按照省整改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开展贫困人口饮水安全“回头看”,重点查看整改成效及疏漏的贫困户饮水不安全问题,确保全面解决贫困人口饮水不安全问题。

 

1878978227.jpg

 

46000975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