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走访慰问部分建国前参加工作的老干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08 09:48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30日上午,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也是重阳节即将来临之时,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家传专程带队赴芜湖走访慰问部分建国前参加工作的老干部,与他们同祝祖国生日,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李家传一行首先来到离休老干部张益金家,张老今年已经91岁高龄,曾经参加过渡江支前工作,建国后先后在陈村灌区、行署水电局工作,为宣城水利事业奉献一生。李家传与张老同坐畅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和精神状况,并亲自为张老佩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与他合影留念,感谢他为祖国和人民作出的贡献,这是党和政府给予的表彰和肯定,永远值得新一代水利人去学习。

副局长刘富洲、调研员李中明、副调研员吴克和还随队上门慰问了王耀宗、孙长留等老干部,给他们送去节日慰问金,向他们介绍宣城日报上的一篇报道《一条河的70年:水阳江》,经过一代又一代水利人的接续努力,回望水阳江过去的七十年,一条河流的治理史、利用史呈现在眼前,充分展现了七十年来宣城治水史的伟大成就。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将会继续发挥余热为宣城水利事业建言献策。

 

DSC_601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