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聚焦

第七届全省水利行业水工监测工职业技能竞赛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09 15:12 信息来源:省水利厅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4日,第七届全省水利行业水工监测工职业技能竞赛在佛子岭水库举办。此次竞赛由省水利厅、省人社厅、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省佛子岭水库管理处具体承办,来自安庆、黄山等2市水利(水务)局和5家厅直水管单位选送的26名选手参加比赛。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肖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张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重要论述,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激励全省广大水利职工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和创新型劳动者大军。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出台的《支持技工大省建设若干政策》《安徽省高技能人才评选表彰办法》《安徽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大力加强全省水利系统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练就过硬本领,更好服务于全省水利事业发展。

本次竞赛为期1天,包括理论考试、实际操作两部分内容。获工种全省比赛第1名并符合推荐条件的选手,在次年“五一”表彰时按有关程序优先申报“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工种全省决赛前2名的选手,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申请授予“安徽省技术能手”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