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李家传督查宁国市水库安全管理问题整改和河湖“清四乱”点位销号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4 10:34 信息来源:水利工程和河湖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切实落实好“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工作总基调,10月11日上午,市水利局局长李家传、调研员李中明一行督查宁国市文脊峰水库安全运行管理问题整改情况和溪彩砂厂“清四乱”点位销号等工作。

李家传在文脊峰水库详细检查了水库“防汛三个责任人”和“三个重点环节”落实情况,并深入水库放水涵启闭机室检查螺杆启闭机运行状况;在溪彩砂厂深入了解砂厂遗留办公用房拆除计划。

 

微信图片_20191012155450.jpg

 

微信图片_20191012155454.jpg

他指出,今后水利部和省水利厅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河湖岸线和水库运行管理监督检查将成为常态化,要高度重视水库、河道等水利工程日常管理工作。他要求,宁国市在做好问题整改销号的同时要举一反三。一是按照水利部印发的《小型水库安全运行监督检查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对辖区内水库进行逐库排查,建立问题清单,及时组织整改,确保水库安全运行。二是加大河湖巡查频次,持续改善河湖岸线面貌。三是加快推进河湖管理保护范围划界和岸线保护利用规划编制工作,严格水域岸线空间管控。

 

微信图片_20191012173317.jpg

 

最后,李家传一行还查看了东津河河沥溪河治理工程和中津河万福段治理工程建设和水毁修复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