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宣城市港口湾水库管理处紧密结合水库管理职责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8 11:17 信息来源:港口湾水库管理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宣城市港口湾水库管理处紧密结合水库管理职责,强化示范创建、树立先进典型、感悟红色基因、坚持查改同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促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一是以示范创建强化责任担当。港口湾水库承担着防洪、城市供水等重要任务,又是重点反恐单位,关系到宣城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在主题教育中,管理处把示范党支部创建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积极打造党建特色品牌“工程卫士”,积极倡导“水库是我家,管理靠大家,全员齐努力,争当排头兵”的管理理念,要求党员干部当好“工程卫士”,围绕防洪、供水和反恐安全,强化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强化值班值守和安全管理,充分发挥水库效益。

二是以先进典型激发奉献精神。港口湾水库大坝坐落在宁国市的大山里,工作条件十分艰苦,有时难以兼顾工作和家庭生活。管理处有针对性地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李夏、黄文秀等基层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通过学习对比,提高思想认识,激发党员干部爱岗敬业,积极奉献。

三是以红色教育感悟初心使命。管理处组织党员干部赴广德603航天基地参观学习,感受老一辈航天人的艰苦岁月,感悟航天人的初心使命,学习“航天精神”;赴泾县蜜蜂洞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感受新四军的顽强斗争、不怕牺牲的信念,传承“铁军”精神,做好本职工作。

四是以问题为导向学查改同步。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边学习,边查找,边整改。管理处认真落实安全管理职责,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通过对设施设备检查,发现左坝头配电柜等设施存在安全隐患,及时拟定方案进行更新改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