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河长制

省河长办部署河湖长制暗访工作

作者:臧东亮 发布时间:2019-10-25 09:16 信息来源:省河长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2日,省河长办召开重点河湖暗访专题会议,部署2019年河长制重点河湖暗访工作。省河长办副主任、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有关省级河长会议成员单位联络员,省水利厅机关有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及暗访组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河湖暗访工作方案,开展了暗访业务专题培训。王军在讲话中强调,开展本轮暗访是落实水利部纠正河湖“四乱”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部署,以及省级总河长第三次会议、省政府淮河流域防汛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开展暗访督查的重要意义。要把握工作要求,确保暗访督查工作有力有序。要突出重点河段,严格工作流程,对暗访发现的问题要实行分类处置。要强化组织协调和工作保障,确保暗访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根据暗访工作安排,省河长办将组织15个暗访组,重点针对全省部分重要支流、重点湖泊进行暗访,对水利部暗访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复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