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宣州区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9 17:04 信息来源:局主题教育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29日,市水利局组织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宣州区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宣州区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讲解员带领下逐一参观了会展厅各个板块。在参观过程中,通过认真观看展示的图片和文字,实地感受“警钟长鸣”、“模拟监狱”、“步步生莲”等实景内容,仔细聆听讲解员对犯罪图片展览剖析,观看服刑人员沦为阶下囚后忏悔的现身说法教育录像等,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廉政建设历史、主要成就和相关政策法规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面对一桩桩、一件件贪污腐败违法违纪典型案件,大家都深受教育,内心受到了巨大的触动。

活动结束后,参加人员一致认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形式生动、内容实在,通过实地参观和对反面典型案例的学习,以史为镜、以案为鉴,明得失、知廉贪,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大家防微杜渐的意识,对如何守住法律底线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时刻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认真落实中央要求和上级部署,坚持“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深刻汲取身边反面典型案件和其他腐败案件的教训,认真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端正做人做事态度,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为人民服务的机会,在履职尽责中固守思想道德防线,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接受组织监督、群众监督和社会监督,廉洁从政、廉洁为民,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努力提升干事创业本领,切实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10.29警示教育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