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省河长办来宣调研指导示范点建设等河湖长制工作

作者:丁国锋 发布时间:2019-10-30 14:27 信息来源:市河长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4日-25日,省河长办由省河长制工作处副处长朱岳松带队对我市示范点建设等河湖长制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委河(湖)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水利局副局长刘富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陪同参加。市及泾县、绩溪县河长办有关工作人员参加。

省调研组一行赴泾县、绩溪县河湖长制示范点进行了实地调研,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刘富洲简要介绍了我市河湖长制示范点建设等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听完汇报后,朱岳松对我市坚持“五高”标准,创新“河湖长制+”举措,设立“民间河长、河道警长”,开展示范点建设,特别是示范点建设突出人文特性、河湖特色,与河湖管护深度融合,“以点串线”、“由线及面”,使示范点成为整个流域、区域展现河湖长制工作成效的重要平台、有效载体等做法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宣城市以“保护为要”的治水理念,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要继续推动全社会参与、各部门协同、“河长制+”、示范点建设等体制机制创新,以强化年度考核、落实生态补偿等举措推动河湖长制再上新台阶、再出新成效。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