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张天武为局机关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陈乘 发布时间:2019-11-01 11:21 信息来源:青弋江灌区管理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31日,局党组成员、青弋江灌区管理处主任张天武以“守初心担使命 开创灌区管理新局面”为题,为局机关和青弋江灌区管理处党员干部上党课。

张天武结合开展主题教育以来个人所思所悟和工作实际,从灌区基本情况、存在问题、主客观原因、整改措施四个方面,以专业的角度深刻剖析了灌区的发展现状,查摆了灌区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灌区未来的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

张天武在党课报告中指出,针对灌区出现的体制、经费、工程以及人才短缺的问题,要摆不足、找短板、查原因,紧紧地结合当前主题教育,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创新管理模式、提升管理水平。要抓住灌区现代化建设的机遇,勇于担当,奋力开创灌区发展新局面。

与会人员表示,一个小时的党课深入浅出,分析透彻,对水利系统职工守初心、担使命,做好水利工作具有很好的启发意义。

 

DSC_064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