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1 11:24 信息来源:局主题教育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31日,市水利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和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家传带头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作发言,从树牢宗旨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勤政务实作风、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践行群众路线、坚决执行“八项规定”、坚持民主集中制、强化领导班子建设等方面,认真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查摆存在的差距,深刻剖析原因,表明整改态度。其他局党组成员逐一对照“18个是否”找差距,没有问题的当场报告,有问题的逐条讲清楚。

李家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深刻认识此次找差距专题会议反映出的问题,继续深入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关键是做好整改落实的“后半篇文章”。一要把学习对照党内重要法规作为重要内容,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党章党规的重要论述;二要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切实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示范带动抓整改,对账销号抓整改;三要积极做好信息宣传,尤其是结合当前的抗旱工作,深入挖掘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把水利部门主题教育好的做法宣传出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