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青弋江灌区机关支部: 主题教育进行时 学习感悟落实处

作者:陈乘 发布时间:2019-11-12 10:17 信息来源:青弋江灌区管理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11月11日,宣城市青弋江支部管理处机关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郁超同志主持,支部19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中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抓好贯彻落实。

随后机关支部以参观宣州区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目的是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参会党员通过发言谈感悟,表示廉洁从业、反腐倡廉从来没有过去式,只有进行式。只有每一位党员不断努力提升自身修养,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坚守底线、踏实做人、认真做事,才能营造支部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

本次会议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知识测试。此次测试采取笔试闭卷方式,题型包括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试题范围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等相关内容。通过知识测试,检验了支部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学习成效,增强了党员干部认真学原著悟原理、深入学习政治理论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敦行”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