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宣城市水利局顺利举办第二届文体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8 16:42 信息来源:局系统工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6日,宣城市水利局举办第二届文体活动。此次活动由市水利局系统工会积极筹备、精心组织,来自局机关及局各直属单位共6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了活动,活动在泾县陈村水库举行。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家传在活动前作了开幕式讲话,随后宣布宣城市水利局第二届文体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文体活动分为快步走、男女组跳绳、男子篮球赛、掼蛋比赛等环节,水利健儿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敢闯敢拼、奋发进取的精神,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真我,充分展示了市水利局干部职工团结奋进、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整个比赛活动充满趣味性、挑战性和娱乐性,每个项目角逐逐精彩激烈、妙趣横生,比赛现场赢得阵阵喝彩和欢呼。

 

微信图片_20191118153535.jpg

 

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是调动干部职工热情与积极性,凝聚干事创业动力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举办一年一度的文体活动,进一步活跃了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与交流,使全体水利干部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强健的体魄、更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为开创新时代宣城水利事业新局面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b58a8e1a9e956803292f5205b406f1f.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