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宣城市水利局现场观摩广德河湖长制示范点

作者:王黎 发布时间:2019-11-18 16:48 信息来源:广德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3日下午,宣城市水利局局长李家传一行到我市现场观摩2019年度示范点,并对2018年度宣城市市级示范点进行揭牌。市长陈红英、副市长陈兴松,水利局、柏垫镇、四合乡、杨滩镇、誓节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无量溪滨河公园示范点,李家传和陈兴松共同揭牌。我市2018年度打造河湖长制示范点23个,其中7个创成宣城市市级示范点,居宣城市最多。

随后李家传一行又深入柏垫、四合、杨滩、誓节等地,实地观摩了我市2019年度部分河湖长制示范点。2019年度,广德市以河湖长制八字方针为抓手,打造了保留原生态的柏垫镇凤桥社区示范点,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主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主题、“全民健身”健康主题为一体的柏垫镇汭河公园示范点,以绿道为线串联的蜿蜒曲折、山光水色的汭河四合集镇段示范点,突出“五彩杨滩”、“全域旅游第一镇”的桐河杨滩集镇段示范点,集沥青砼旅游防汛道路、生态湿地、主题公园、滨河步道等为一体的桐汭河誓节集镇段示范点等36个河湖长制示范点。

李家传充分肯定了我市2019年度河湖长制示范点成果。他指出,河湖长制示范点打造要立足于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突出当地人文特性、河道特色,与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改善和生态旅游发展等有机结合,达到“以点串线”的示范效应。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